藝人社群

Da Som與秋成勳父女合照

Da Som 秋成勳

Da Som 在 SISTAR 官方 Twitter 上傳在 KBS 演藝大賞後台與秋成勳父女的合照。

秋成勳21日帶著女兒秋沙朗出席 KBS 演藝大賞,在節目《超人回來了》中擁有超高人氣的沙朗也成為當天會場矚目的一個焦點。

Da Som 在 Twitter 上傳照片後,寫下:「和可愛的沙朗一起,恭喜寶拉姊姊拿到新人獎!

照片中 Da Som 站在沙朗旁邊,對著鏡頭眨眼露出甜美微笑,而秋成勳笑著將引以為傲的女兒抱在懷中,而沙朗在中間則一臉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模樣,相當可愛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愛吃鬼沙朗穿著韓服好可愛啊!」、「Da Som 笑容好迷人喔!」、「秋成勳父女人氣看漲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