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 崔鎮赫 崔汝珍 李必模 《急診室男女》

宋智孝與崔鎮赫主演的 tvN 新戲《急診室男女》首次對劇本花絮照公開。

CJ E&M 戲劇官方 Facebook 專頁昨天公開《急診室男女》首次對劇本照,包括宋智孝、崔鎮赫、崔汝珍、李必模、Clara…等主要演員皆到場參與。

照片中可以看到演員們專注對劇本的模樣,崔鎮赫看到鏡頭時還露出微微害羞的笑容,而微笑看著劇本的宋智孝也相當可愛呢!

兩人最後也一起拿著第一集的劇本合照,俊男美女的組合,讓《急診室男女》更加令人期待!

《急診室男女》故事描述講述畢業於醫學院的男女主角,在離婚後,於同一間醫院的急診室相遇,在急診室工作見到病人生與死的過程中,心靈真正的成長,並尋回真愛的故事。

崔鎮赫 宋智孝《急診室男女》

宋智孝《急診室男女》

 

來源:CJ E&M Drama@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