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俊亨"Flower"專輯,MV花絮

俊亨

BEAST 成員俊亨釋出了個人專輯 “Flower” 的專輯和 MV 拍攝花絮。

專輯拍攝花絮影片中可以看到俊亨自己一個也能很開心地拍攝概念照,他表示:「自己一個人拍也很有趣,耀燮之前也嘗試到這感覺了呢!」,他還說到,為了不讓看的人感到負擔,所以這次專輯選擇了親切感作為概念,而除了親自創作歌曲外,俊亨在專輯中也參與了設計,提出了不少自己的意見。

而在 MV 拍攝花絮影片中,以俊亨拍攝一整天外景為主,可以看到現場動用了不少重型裝備,而那天的天氣雖然十分寒冷,但能看出俊亨很享受拍攝,也讓大家看到他在 MV 中帥氣的樣子。

現在一起來看看俊亨的專輯和 MV 拍攝花絮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