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池昌旭 Instyle 魅力畫報

池昌旭 Instyle 畫報 (2014.01)

池昌旭為時尚雜誌 Instyle 拍攝的畫報公開。

最近忙於拍攝 MBC 月火劇《奇皇后》的池昌旭在畫報拍攝當天,因為還有電視劇的拍攝行程,所以在凌晨1點才抵達工作室。

在訪問中,池昌旭談到了《奇皇后》中他所飾演的妥懽 (元順帝):「連辛苦的地方都能忘記般心情很好,妥懽是能夠把我擁有的多樣化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的角色。劇中妥懽是最立體的人物,雖然是膽小的皇帝,但為了找回自己的威嚴而隱藏起自己真實的用意,在愛情面前是單純和直接的。」

在《奇皇后》中河智苑飾演的角色對愛情是勇敢的女生,被問到會不會被這類型的女生吸引時,池昌旭表示:「有些人在分享故事的時候能夠給予別人勇氣,我會被一直想跟她們聊天、令我思考的女生吸引。」

想看到更多池昌旭的魅力畫報以及詳細的訪問,可以在 Instyle 一月號中找到。

池昌旭 Instyle 畫報 (2014.01)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