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edapple 翻唱2NE1歌曲

Ledapple 翻唱 2NE1 "Missing You"

Ledapple 翻唱企劃「Music Note」進行到第48首,這次由 Ledapple 的韓星和榮俊一起合作,翻唱 2NE1 最新的歌曲 “Missing You”。

歌曲僅以榮俊的吉他做為伴奏,搭配韓星好聽的聲音,雖然整體聽起來不若 2NE1 原版的澎派、洶湧,不過淡淡的聽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很好聽呢!

一起來聽聽看 Ledapple 版本的 “Missing You”!

https://youtu.be/s22U-v6wOOM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eroya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