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INee "Colorful" MV 公開

SHINee "Colorful" MV 截圖

SHINee 迷你五輯收錄曲 “Colorful” MV 驚喜公開。

所屬公司在今天下午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 “Colorful” MV,S.M.Entertainment 表示這是為了感謝今年對 SHINee 的支持而特別送給粉絲們的禮物。因此官方把 SHINee 今年由 “Dream Girl” 到 “Everybody” 以及五週年巡迴派對的舞台等等花絮剪接成 MV,讓大家一次重溫他們今年的努力。

另外,SHINee 將在明天 (21日) 在日山 KINTEX 舉行 SMTOWN Week 的 “The Wizard” 演唱會,現在一起來看看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