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孫淡妃 "Red Candle" 預告

孫淡妃 "Red Candle" 預告

孫淡妃將帶著第三張數位單曲 “Red Candle” 回歸,預告公開!

預告中可以看到現在的孫淡妃一拿下墨鏡在鎂光燈間詫異的模樣,畫面在一直看起來有點尷尬的現在與光鮮亮麗的過去間交錯,最後以坐在車內向外打招呼的畫面做結束,讓人相當期待整部 MV 的故事發展。

第三張數位單曲《Red Candle》走 Bossa Nova 路線,以蠟燭象徵著陷入愛情不安的心情,SHINee 的鐘鉉也參與了這首歌曲的詞、曲創作。

一起來看看 “Red Candle” 預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pledisartis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