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俊亨:非常尊敬 GD 前輩

龍俊亨

剛推出個人專輯,以主打歌「Flower」活動的 BEAST 俊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了前輩 G-Dragon。

一直努力往音樂製作人方向發展,展現另一方面長才的他,不免常常被拿來與 BIGBANG G-Dragon 比較,甚至引起雙方粉絲的爭吵。

對此,俊亨說道:「 G-Dragon 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輩。他是我真的很尊敬、覺得非常帥氣的前輩,所以能被拿來與他比較,已經讓我很感激了。粉絲們總是會覺得自己支持的歌手是最棒的,但我希望不要發生不好的事情。就像覺得自己支持的歌手最棒、最重要一樣,希望大家也能夠接受別人守護自己喜歡的歌手的心意,不要發生令人不開心的事情,那會讓我感到很難過。我想前輩一定也對這樣的事情感到不便,我代表來表達抱歉之意。」

不管是 G-Dragon 或是俊亨,都有自己的風格與不同的魅力,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欣賞這兩位才華歌手吧?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