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SSANG (Kpopn)

12月14日在臺灣開唱的 LEESSANG 將在12月21日帶給香港的粉絲們精彩演出!官方也公開了整隊、周邊的相關公告!一起來看看!

♠ ── 「2013 LEESSANG 1st ASIA SHOWCASE」香港場整隊 & 周邊販售資訊 ── ♠

※ 以下時間均為香港時間

  • 活動時間:2013年12月21日 (六) 8:00 PM
  • 活動地點:Star Hall, KITEC
  • 整隊時間:12月21日早上10:00
    ※ 整隊時間會有工作人員開始在 Star Hall 入口處進行整隊 (請以工作人員實際整隊的隊伍為主)。
  • 周邊商品販售資訊:
    • 販售地點: Star Hall 入口處的週邊販賣櫃台
    • 販售時間: 12月21日下午3:00開始
    • 販售限制: 每筆交易,每樣商品僅可購買一件
      ※ 因為韓方能帶來的數量非常有限,為了讓更多人買到因此有數量上的限制,請大家體諒。
    • 產品內容:
      • 官方帽子:港幣230元 / 頂 (約新台幣889元)
      • 官方 T 恤:港幣200元 / 件 (約新台幣773元)
      • 官方毛巾:港幣120元 / 條 (約新台幣464元)

要去香港場的粉絲們要注意整隊及販售時間喔!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Juna International Ltd@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 以上新台幣之換算以12/20 Google 匯率為主,小數點無條件進位。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