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宇斌VOGUE girl居家畫報

金宇斌 (VOGUE girl) 2014.01

金宇斌 (金宇彬) 以劉海造型為雜誌 VOUGE girl 拍攝畫報,再次擄獲少女芳心。

在日前結束的電視劇《繼承者們》中,金宇斌再度飾演壞壞高中生 ─ 英都,這次的角色與過去有所不同,金宇斌表示他的看法:「為了完美詮釋出英都,我苦惱了一陣子,最後發現,他是個缺乏關愛的少年,所以個性上才與一般高中生有所差異。

至於我…我和英都是完全不一樣的人。我是個從小就在父母關懷下成長,和家人的感情也都很親密。我們有專屬的 Kakao Talk 聊天室,與相差3歲的妹妹感情也非常好。

所以當時獲得機會要詮釋英都這角色,我想都沒想過。為了英都,我做了很多努力。」

金宇斌 (VOGUE girl) 2014.01

模特兒出身,後期轉型演員的金宇斌,現在也身兼主持人一職。而在各方面都有不錯表現的金宇斌表示:「未來若有機會,我希望可以學習外語,還有學習唱歌,因為我歌唱得不好,非常沒自信呀!雖然之前有學過跳舞,但也是一點進展都沒有,希望有時間可以多多充實。」

金宇斌 (VOGUE girl) 2014.01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