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露出可愛微笑的 GD

G-Dragon

BIGBANG 的 G-Dragon,16日下午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傳了一張可愛的黑白照,與大家分享。

原文:Thank you for coming though and showing love #tokyo fan event
翻譯:很感謝你們來,感謝你們的愛 #東京歌迷 event

照片中的 G-Dragon,對著鏡頭露出如孩子般的純真笑容,縮著肩膀比著 YA 手勢,配上俏皮的領結,看起來十分地可愛又紳士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像小學生一樣的表情真可愛」、「G-Dragon 真的很可愛」、「G-Dragon 反差的魅力」等等。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