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是誰把潤娥當木馬騎呢?

潤娥 總理與我 劇照

由潤娥、李凡秀主演的《總理與我》公開新劇照,是誰毫無忌憚騎在潤娥身上呢?

KBS 新月火劇《總理與我》昨天公開新一集的劇照,照片中潤娥飾演的女主角多靜,在總理家中與他三個小孩相處的畫面曝光。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李凡秀飾演的總理權律與過世的前妻生下三名小孩,來到權律家的多靜面對孩子們相當不知所措,其中最小的兒子萬歲一臉天真無邪地騎到多靜背上,要多靜跟他玩騎馬遊戲,搭配上潤娥驚慌的表情,畫面相當有趣。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太羨慕這個小孩了!」、「潤娥意外地很有媽媽的樣子呢!」、「孩子私底下一定都很喜歡潤娥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