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海、銀赫新曲 MV 公開

銀赫 東海 《Still You》MV

東海與銀赫在年末送給歌迷的驚喜禮物,合作歌曲《Still You》MV 公開!

今天中午 SMTOWN 官方 Youtube 公開了兩人合作曲《Still You》,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Still You》MV 是上個月兩人在英國倫敦拍攝,MV 以兩人各自的角度拍攝,從家裡走到戶外,徒步帶領大家欣賞倫敦美麗風景,搭配上東海與銀赫輕快溫柔的歌聲,讓人沉浸在悠閒慵懶的氣氛中,MV 中銀赫與東海雖然常常走到一樣的地方,卻一直錯過,最後兩人終於在轉角遇到對方,開心擁抱後一起繼續享受夜晚的倫敦…。

《Still You》的初次舞台將會在年末的 “SMTOWN WEEK” 28日、29日 Super Junior 場公開。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支 MV 吧!

 

來源:Newsen、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