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東海、銀赫合作曲 MV 預告

東海、銀赫 "Still You" MV 截圖

Super Junior 東海、銀赫的合作單曲 “Still You (아직도 난)” 預告公開。

深受大家喜愛的組合 ─ 東海、銀赫,將在12月18日推出全新單曲 “Still You” 回歸。這次的歌曲,東海親自參與了歌曲製作,MV 也遠赴歐洲取景拍攝。抒情的曲調,配合柔和的畫面,讓人身心感到放鬆。

而東海、銀赫也預計會在 SMTOWN WEEK 的 Super Junior “Treasure Island” (金銀島) 演唱會上,表演這首新曲。

SMTOWN@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