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感情非常好的希澈與孫淡妃

希澈 孫淡妃

孫淡妃和希澈的好感情,讓他們以「我的男人」、「我的女人」互稱對方。

希澈曾在上節目時提到與孫淡妃感情好到會叫對方「我的男人」、「我的女人」,可見兩人的感情真的非常好。

孫淡妃16日在 Instagram 放上一張與遮住臉的紅衣男子合照,並留言:「누구일까요. 힌트 내 남자. (譯:是誰呢?提示 我的男人。)」,照片中希澈將手搭在孫淡妃肩膀上,而孫淡妃則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

而希澈稍晚也上傳同一天與孫淡妃在餐廳內的合照,寫下:「내 여자 손담비랑 밥 먹어주시는 고마운 우리들의 희철쨩! 사랑해요 김희철! 우유빛깔 김희철! (譯:讓我與我的女人孫淡妃一起吃飯,令人感激的我們希澈讚!我愛你金希澈!牛奶皮膚金希澈!)」照片中希澈用大大的眼睛看著鏡頭十分可愛,而身後的孫淡妃則露出甜美微笑,兩人看起來心情很愉快呢!

兩人的好感情是不是很令人羨慕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