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孔劉與金成均的友情合照

金成均 孔劉

演員孔劉(孔侑)與金成均因電影《嫌疑者》變成好友,兩人開心自拍照公開。

17日金成均所屬公司公開了一張金成均與一同合作電影《嫌疑者》的孔劉友情認證照。

照片中金成均俏皮地將臉皺了起來,與《回答吧 1994》中老成的樣子不同,模樣相當可愛,而一旁的孔劉則是帥氣地嘟嘴擺出勝利手勢,從兩人的俏皮合照可以看出他們的好感情。

據公司透露,孔劉非常驚訝金成均是小他一歲的弟弟,整整三天兩人一同待在廢墟中拍攝的經驗更加深他們的友情。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原來兩人是好朋友呢!」、「孔劉真的非常帥氣啊!」、「金成均的成熟樣貌真的讓許多人都很吃驚吧!」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