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耀燮到後臺為俊亨應援

俊亨 耀燮

俊亨第一次的 Solo 舞台,除了有歌迷們暖暖的愛心陪伴外,也有耀燮的到場加油!

唱作俱佳的俊亨最近帶著迷你專輯主打歌《Flower》正式展開個人活動,Cube Entertainment 13日公開了俊亨出演《Music Bank》前,在待機室的側拍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俊亨喝著歌迷們為他應援而準備的咖啡,開心地拿著咖啡拍下認證照感謝粉絲,另外一張則是成員耀燮來到待機室拿著 BEAST 的橫幅為他加油打氣。

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留言:「成員們的互動好溫馨喔!」、「俊亨看起來有點緊張呢!」、「耀燮真有義氣呢!」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