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潤娥《總理與我》最新劇照

潤娥 李凡秀 總理與我 劇照

KBS 新月火劇《總理與我》上周首播後佳評如潮,官方昨天釋出潤娥與李凡秀的新劇照,其中潤娥為參加宴會特別打扮的樣子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這場戲為總理的就職典禮,照片中可以看到潤娥穿著一身襯托她白皙膚色的亮片黑色洋裝,氣質相當高貴典雅。潤娥望向遠方時,還露出有點調皮又甜美的笑容,模樣相當可愛,也讓人不禁好奇她到底看到什麼了呢?

《總理與我》講述獨自撫養三個孩子卻是個「工作百分,育兒零分」的總理爸爸,他的家庭突然降臨聖誕禮物般的年輕媽媽後所發生的故事,於每週一、二晚上十點(韓國時間)播出。

大家是不是也被潤娥可愛的笑容迷住了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