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志燮 無限挑戰

14日播出的 MBC《無限挑戰》即將推出聖誕特輯「招待寂寞的朋友」邀請的片段,鄭埻夏的好友蘇志燮驚喜現身,也讓無限挑戰成員一陣驚呼,蘇志燮更開玩笑直呼:「我才不寂寞呢!」

接著成員們為了遵守諾言開始互相打起巴掌,而蘇志燮也一起加入這個遊戲中,劉在石先打了鄭埻夏巴掌,而鄭埻夏又用較大的力氣打了盧弘喆。

平常在《無限挑戰》中以力氣大聞名的盧弘喆,輪到要打蘇志燮時,雖然很猶豫應不應該用力打,但最後也用了比被打時更大的力量打了蘇志燮巴掌。

這時輪到下一個順序的劉在石急得大叫:「你瘋了嗎?下一個換我耶!」,說完默默地拿下眼鏡站在蘇志燮面前,蘇志燮說了一聲:「不好意思。」後就用力地打了劉在石,劉在石笑說:「不愧是我弟弟啊,下次見面時我們倒著順序再來一次吧!」,而蘇志燮也以非常滿足的表情答應了。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