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植 金宇斌 全秀珍

ZE:A帝國之子官方 Twitter 上傳了炯植與金宇斌的合照以及《繼承者們》完結篇感想。

13日 ZE:A帝國之子在官方 Twitter 上傳炯植、金宇斌與全秀珍的可愛合照,照片中三人對著鏡頭擺出俏皮微笑,笑起來的嘴型角度都一模一樣十分有趣。

官方 Twitter 上也發表了炯植對《繼承者們》完結篇的感想:「《繼承者們》所有的工作人員、演員前輩們辛苦了,每次在去拍攝現場路上,心情總是很開心,愉快地完成拍攝,最後,大家不可以忘記明秀喔。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金宇斌和炯植合照看起來真賞心悅目。」、「兩人的感情似乎不錯呢!」、「全秀珍躲在中間好可愛喔!」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