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姜河那:我喜歡年上女生

姜河那 CAMPUS 10 畫報 (2013.12)

在《繼承者們》中以李孝信一角抓住大家視線的姜河那最近拍攝的畫報公開。

姜河那最近為雜誌 CAMPUS 10 拍攝畫報,穿上不同款式西裝的他配上多樣化的表情,展現出不同的成熟魅力。

訪問中,姜河那透露了他的理想型:「通常能讓我感受到她們魅力的只有年上女生。比起男生,更喜歡自己的夢想的女生是我的理想型。」,而在高中時曾經重達100kg 的他也分享了減重的方法:「吃負卡路里的食品,即使不運動只吃這種食品也能消耗卡路里。」,姜河那所說的負卡路里食品是指吃的卡路里比消耗的卡路量少的食品。

另外,姜河那在訪問中表示,他很想嘗試一下音樂劇 “Hedwig” 的男主角角色:「這是能夠讓演員苦惱和學到很多東西的角色,雖然在表達感情方面很難,但我認為這是一個很有深度的角色。雖然很想去演一次,但是如果現在叫我去做的話,我可能不會答應,我想在學習到更多,覺得自己變得更成熟的時候才去嘗試飾演這角色。」

更多姜河那的成熟畫報和訪問,可以在 CAMPUS 10 的12月號雜誌中找到。

姜河那 CAMPUS 10 畫報 (2013.12)

姜河那 CAMPUS 10 畫報 (2013.12)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mydaily
圖片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