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徐仁國、Hoya、申素律、李施彥

《回答吧 1997》久違的合照公開!

去年在韓國掀起轟動的《回答吧 1997》,主要演員們再度齊聚一堂,客串系列作品《回答吧 1994》!

而徐仁國也在 Twitter 公開合照,表示:「好久不見的回答!! 對我來說這是令人懷念的作品 有種回到故鄉的感覺ㅎㅎ」(原文:오랜만에 응답!! 개인적으로 나한테 향수병같은 작품 고향에 잠시 갔다온 느낌ㅎㅎ)

隨著文字公開的照片,是恩地、徐仁國、Hoya、申素律、李施彥,五人穿著制服,坐在公車上的認證照,配合泛黃的復古效果,讓人彷彿回到1997年代的感覺。

不少粉絲們也透過這組照片,回憶起過去《回答吧 1997》的種種回憶,大家都說:「好懷念 1997 呀」、「《回答吧》系列真的都太經典了」…等。

讓我們一起來看《回答吧 1997》客串《回答吧 1994》的部分片段吧!

CJENMMEDIA@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徐仁國@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