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龍俊亨 "Flower" MV、音源

龍俊亨「Flower」封面

BEAST 的龍俊亨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lower」,MV 與音源都公開囉!

這張迷你專輯中一共收錄5首歌曲,其中有一首歌曲是與 G.Na 合作,另外還收有耀燮個人曲《咖啡因》的鋼琴版!

同名主打歌 “Flower” 的 MV 不管在歌曲還是畫面上都帶有奇幻、詭譎感,讓大家看到花朵美麗以外的另一面。

一起來看看龍俊亨的主打歌 MV,並聽聽專輯歌曲吧!

01. Nothing Is Forever (Intro)

https://youtu.be/bjX3nvFArj0

02. Flower

YouTube 來源:BEAST 비스트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03. Anything (Ft. G.Na)

https://youtu.be/EoxYPpReqzg

04. Slow

https://youtu.be/6_FG_UNOrvA

05. 카페인 (Caffeine 鋼琴版,ft. 梁耀燮)

https://youtu.be/PM7FR87Fu9Y

關於音源版權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ubbleFeetMusic Channel A (LIONENT)@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