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STAR 回歸新曲 MV

BIGSTAR

BIGSTAR 帶著新曲回歸,這次,他們搖身一變成為五名成熟的男子,帶著不一樣的魅力回來與大家見面,主打歌 “Standing Alone” MV 公開!

在冬日時節發行的這張數位單曲由 Brave Brothers (勇敢兄弟) 和 Electroboyz 的 Maboos 共同製作,融合了嘻哈與 R&B 的元素,創作出這首描述無法忘懷過去的愛情的歌曲。

大家除了可以在這次回歸 MV 中看到 BIGSTAR 成熟的面貌外,也可以看到成員的好身材喔!

一起來看看 “Standing Alone” 的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ravefamily@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