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韓星的俏麗男孩 look

朴寒星俏麗男孩 look

朴韓星(朴寒星)替戲劇《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剪了短髮!之前,朴韓星曾表示過自己不是很習慣這頭短髮… 不過從新的自拍照看起來,朴韓星已經相當習慣自己的短髮囉!

12月10日,朴韓星在推特上分享了自拍照,說:「因為一整個禮拜的感冒… 我聽起來鼻音好重… 就算《好好長大的女兒荷娜》中恩星的聲音聽起來很奇怪,請大家理解一下吧… 大家小心感冒。」

照片中的朴韓星頂著一頭俏麗的短髮,看起來就像是可愛的小男孩呢!而且,雖然感冒,不過朴韓星的氣色並不差喔!

看到照片的粉絲們都紛紛替朴韓星和戲劇加油打氣,也表示期待她接下來的表現呢!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