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台灣參賽者獵星行動將播出

《K-pop 獵星行動3》宗泫 (Kpopn)

第三季《K-pop 獵星行動》在亞洲七個國家進行長達兩個半月的選拔賽,來自亞洲各國的12名參賽者將前往韓國受訓、進行決賽!

12位晉身決賽的參賽者分別來自新加坡、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及菲律賓。今年節目與旗下有著 AOA、CNBLUE、FTIsland… 等藝人的 FNC Entertainment 合作,而這些參賽者將前往韓國接受 FNC 連續三星期的密集式訓練,並進行決賽。

《K-pop 獵星行動3》決賽參賽者(台灣參賽者蘇一晉為後排左二)

《K-pop 獵星行動3》將以一連八集的真人實境節目方式播放,大家能在節目中看到參賽者們訓練的過程。不管是舞蹈、歌聲訓練,團體或單人表演,觀眾們都可以在節目中看到他們非凡的實力與緊張的氛圍,而今年首度採用的即時淘汰制,也替節目增添了刺激、緊張感。

台灣的參賽者是今年才15歲的學生 ─ 蘇一晉,他也是這次晉身決賽的所有參賽者中最年輕的一位,憑著在選拔賽中精彩的歌舞演出獲得觀眾大力支持。

另外,大家也能在節目中看到 CNBLUE 的宗泫、AOA 的智珉、草娥和 Juniel 出現在節目中替參賽者加油打氣!

《K-pop 獵星行動3》每個禮拜六晚上9:00在 Channel M 播出,沒有訂閱數位電視的觀眾們也能在每個禮拜三晚上11:00於有線電視的 FOX 娛樂台看到節目喔!有台灣參賽者的部分會在這禮拜播出!

《K-pop 獵星行動3》AOA (Kpop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FOX、Channel M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