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Mystic89家族推出聖誕專輯

Mystic89 Family ( 尹鍾信、朴志胤、金藝琳 )

集結旗下藝人的 Mystic89 Family,將在今年聖誕節推出數位專輯《Mystic Holiday 2013》預告及概念照公開!

由知名音樂人尹鍾信帶領的 Mystic89,旗下擁有朴志胤、金藝琳、趙正治、張在仁、Muzie、Pure Kim 等優秀的音樂人,將在聖誕節發行家族專輯。6日,Mystic89 透過官方 FaceBook 及 YouTube 頻道公開了專輯概念照與預告,概念照中可以看見大家身著充滿季節氣氛的服裝,臉上洋溢著開朗的笑容,完全展現出和樂的家族感情。

而在公開的預告中,Mystic89 Family 的藝人們以「聖誕願望」為主題,分別跟大家分享自己的聖誕願望。包括金藝琳的「休假跟朋友一起旅行」、朴志胤的「多點戀愛與更開心」、趙正治「電台節目成為第一名」等各種有趣溫馨的願望,而大家長尹鍾信也許下「希望更多人能注意並關心到 Mystic89」的聖誕願望。

(MYSTIC89@YouTube)

《Mystic Holiday 2013》數位專輯將收錄兩首歌曲《Christmas Wish》與《Winter Star》,並將於12日發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Mystic89 @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