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SHINee Festival Tour 海報

SHINee 將在明年1月26日到訪香港舉行 Festival Tour 香港站。

“SHINee Festival Tour” 繼台北、上海後,第三站將在香港舉行,主辦單位釋出了相關資訊,並表示這次的見面會只開放三分之一的場館,而且會利用 T 字型舞台拉近粉絲們的距離。官方還沒釋出門票公開發售的日期與座位圖,先來看看其他的資訊吧: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Hong Kong》相關資訊

  • 日期: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 時間:晚上8時15分
  • 地點: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 票價:$1280 / $980 / $680

另外,官方公開了 SHINee 給香港 SHINee World 的問候、宣傳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LTwo Entertainment 微博
影片來源:Playroll Hong Kong @YouTube
圖片來源:LTwo Entertainment 微博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