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CL:男生都不敢靠近我...

CL

最近忙著回歸宣傳活動的 2NE1,在昨天播出的 SBS POWER FM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中,CL 透露自己沒有男朋友。

錄影中,DJ 崔華靜開口問道:「CL 有沒有男朋友呢?」,CL 有些哀怨地回答道:「沒有男朋友,也沒有會連絡可能發展的朋友。男生都害怕我。」 這時,一旁的朴春說:「其實男生們都暗自地喜歡 CL。」,CL 卻回應:「喜歡但不會靠近我」,讓大家都笑了。

除了透露沒有男朋友外,CL 也談到自己曾經收到好萊塢電影的邀約,但她暫時還不想演戲,想集中精神在 2NE1 及個人歌唱活動上,以後有機會的話,會想嘗試演技。

 

來源:TV Report/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