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龍俊亨迷你一輯曲目發表

龍俊亨,首張迷你專輯 Flower 曲目表

準備 SOLO 活動的 BEAST 龍俊亨,首張迷你專輯的收錄曲資訊公開!

稍早,CUBE Entertainment 於官方 Twitter 留言:「131213 龍俊亨 迷你專輯 1輯 “Flower (플라워)” 預告 x 曲目 公開 #龍俊亨 第一張迷你專輯 #Flower #龍俊亨 #BEAST」
(原文:131213 용준형 미니음반 1집 ‘플라워’ 티저×트랙리스트 공개 #YongJunHyung 1st Mini Album #Flower #용준형 #비스트)

龍俊亨的首張迷你專輯共收錄5首歌曲,如下:

  1. Nothing Is Forever
  2. Flower
  3. Anything (feat. G.Na)
  4. Slow
  5. Caffeine (카페인) Piano Ver. (feat. 耀燮)

而龍俊亨也參與了每首歌的詞曲製作,因此這張專輯更能說是龍俊亨的首張創作專輯,讓人更加期待專輯的發行!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UBE@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