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將演出醫療劇?

李鍾碩 GEEK 畫報 (2013.12)

據相關人士透露,李鍾碩可能演出 SBS 預計在明年播出的電視劇「醫生異邦人」。

如果李鍾碩確定演出,在電視劇中他將飾演與醫生爸爸一起被綁架到北韓,並在北韓一邊學習爸爸的醫術一邊長大的主角朴勳。天生有醫術長才的朴勳,在回到南韓後,在南韓最棒的醫院的胸部外科看診,但卻無法融入其他醫師,就像是個「異邦人」,為了拯救在北韓的戀人,拼命地賺錢。

李鍾碩所屬經紀公司表示:「目前的確收到了提案並且積極討論中,但還沒有決定會不會演出,還有其他的電影與電視劇也在討論名單之中。」

「醫生異邦人」以主角朴勳為中心,描述醫院中的故事,是部充滿緊張感,高潮迭起的醫療劇。由曾執導「On Air」、「燦爛的遺產」、「主君的太陽」的陳赫導演執導,作家朴振宇編劇,預計明年3月首播。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