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劉在石DAUM年度搜尋第一

DAUM 2013 人物搜尋榜

今年被網友在 DAUM 搜尋最多次的藝人是誰呢?

2日,韓國入口網站 DAUM 公開了2013年的搜尋率排行,日本動畫《進擊的巨人》登上年度搜尋冠軍!除此之外,DAUM 也各別公開人物、節目、文化、生活…等各個領域的搜尋率排行榜。

人物榜的冠軍,由主持 MBC《無限挑戰》、SBS《Running Man》、KBS《Happy Together》的劉在石獲得。緊接在後的是與爸爸尹民秀共同出演《爸爸你去哪?》的小可愛尹厚。

第三名是通過《SNL Korea》展現多樣魅力的金瑟琪,第四、五名則是在今年4月公開交往的金基利、申寶拉。而第六至第十名分別是金智敏、Sam Hammington、姜虎東、鄭亨敦、HaHa。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hosu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