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8千人參加WINNER日見面會

WINNER 日本見面會

YG 即將出道的新男團 WINNER 在日本舉行首次粉絲見面會吸引了8,000人參加。

WINNER 在2日於大阪舉行名為 “Hello! WINNER” 的活動,不少粉絲們一早就在現場排隊等候。活動上 WINNER 成員們除了自我介紹外,還分享了他們對大阪的印象,並展現了他們個人的歌唱與舞蹈實力,而其中300名粉絲更是能上台與五位成員們作近距離接觸。

一名相關人士表示:「WINNER 透過在 BIGBANG 巨蛋巡迴的開場舞台中,演唱他們歌曲的日文版來展現他們的日文實力,他們在活動上甚至能以自然流利的日文來回答主持的問題。這是 WINNER 首次在大阪舉行活動,而其他日本城市像是東京等,粉絲們都希望他們能到訪。」

WINNER 除了擔任 BIGBANG 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的開場嘉賓外,也正在準備他們的出道專輯,預計將在12月末或是明年1月正式出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