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孝琳、劉延錫 MV花絮照

孝琳 劉延錫

劉延錫日前跨刀為孝琳 Solo 歌曲《One Way Love》拍攝 MV,兩人也在現場開心合照。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官方 Twitter 日前公開劉延錫與孝琳在《One Way Love》拍攝現場的花絮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劉延錫與孝琳並肩站在敞篷車旁,兩人完美的身材比例就像模特兒一樣,另一張則是孝琳靠在坐在車上的劉延錫旁邊,兩人對著鏡頭展現燦爛的笑容,看起來這次的合作相當愉快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兩人意外地很配呢!」、「兩人站在一起就像在拍畫報一樣!」

 

來源:Starship @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