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sty《離開》演出版 MV

Tasty "떠나가" (Day 'n Night / 離開) 概念照

Tasty 發行新曲 “떠나가” (Day’n Night/離開) 回歸,官方公開了劇情張力十足的 MV 後,再公開了演出版的 MV!

演出版 MV 中,拉掉了精彩的劇情,可以看到 Tasty 純粹的舞蹈演出。在戶外的場景帶來舞蹈演出的 Tasty,一樣俐落的舞蹈因為場景不同而有了不一樣的魅力,街頭感十足的場景也讓 Tasty 變的格外帥氣。

一起來看看 Tasty 演出版的 MV!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woolli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