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 不是以子團進行回歸

EXO "12월의 기적" (December Miracle / 十二月的奇蹟) 概念照

EXO 將在本週的音樂節目中帶來回歸舞台,但有傳聞表示這次是以子團的方式進行活動?

S.M.Entertainment 在2日否認了 EXO 以子團方式進行宣傳活動的消息:「最近有人說 EXO 將會以三名成員所組成的子團進行宣傳,但他們並不是正式的子團,只是一種特別舞台。」

該名代表接著表示:「這次專輯的主打歌《12月的奇蹟》是由伯賢、CHEN 以及 D.O. 演唱,我們也是計劃只讓他們三個登上這星期的音樂節目舞台,但這並不代表他們以正式子團來進行宣傳活動,之後我們也會讓其他成員以不同的表演方式在舞台上跟大家見面。因為這次是一張冬季特別專輯,是用來感謝粉絲們的,所以我們準備了多樣化的表演,我們計劃只有這星期的舞台是只有三名成員,而這並不能稱為正式的子團活動。」

《12月的奇蹟》將在12月9日發行,而伯賢、CHEN、D.O. 會在本週的音樂節目中帶來回歸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