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A Pink,EXO登下載榜冠亞軍

A Pink、EXO

Olleh Music 公開今年從1月1日到11月28日止的下載與音源流量年度榜,第一名是 A Pink 的 “No No No”!

為此殊榮,Cho Rong 表示:「我從沒想過第一名會是我們,真的很感謝大家這麼喜歡我們的作品… 當我們經過休息、回歸之後,我只是很開心我們又開始活動了,在宣傳結束之後還能得到大家這麼多的喜愛真的很開心。2013年的最後一個月,我想用來準備年末… 在這一個月中可能可以透過許多不同的演出活動來與粉絲們互動… 我們會努力地籌備更棒的專輯,並在2014與大家見面的。」

第二名則是今年屢創佳績、即將發行冬日特別專輯的 EXO,EXO 不僅在下載榜獲得亞軍,今年的專輯銷售也破了十年來的紀錄,第三名則是李承哲。

恭喜上榜的所有藝人!

2013 Olleh 音樂榜下載與流量榜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