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根碩捐贈一億援助菲律賓

張根碩

演員張根碩捐助一億韓圜幫助遭受風災侵襲的菲律賓人民,善行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

張根碩所屬公司相關人士2日對外透露:「張根碩因為覺得自己受到許多粉絲的愛,所以為了表達謝意並將這份愛傳出去,決定捐助一億韓圜給這次受風災侵襲的菲律賓。」

他接著表示:「張根碩希望透過自己的捐款能夠拋磚引玉,也希望國內外的粉絲的心靈能因共享更加富足。」,張根碩透過國際援助組織所捐助的金額將全數用於幫助菲律賓災民上。

看到消息的網友紛紛留言讚賞:「出演《漂亮的男人》的張根碩,內心也相當漂亮呢!」、「看到張根碩捐款的新聞覺得很溫馨呢!」、「真的很善良,令人感動!」

 

來源:SBS CN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