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棟元 宋慧喬

姜棟元與宋慧喬,將合作電影《撲通撲通我的人生》。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改編自金愛蘭作家的同名暢銷書,描述在17歲生下孩子的父母,與將要17歲,卻準備與這個世界道別的兒子之間的故事。原書中,以輕快的節奏、平淡的論述方式,描述天生患有早衰症的少年,還有守護著比自己老得更快的兒子的年輕夫婦之間的故事,感動了無數讀者,在3個月內賣出了14萬本。

電影中,姜棟元與宋慧喬飾演患有先天早衰症少年的父母,姜棟元飾演有著16歲兒子的33歲爸爸大秀(音譯),是個不懂事又衝動的男人,但對兒子來說是個善良又可靠的平凡父親。而宋慧喬則飾演在17歲時意外成為媽媽,個性有些無禮的美拉(音譯)。

除了找來夢幻般的組合姜棟元與宋慧喬外,也請到了知名導演李在龍與曾製作出不少賣座電影如《那傢伙的聲音》、《我妻子的所有事情》的電影製作公司 ZIP CINEMA,成果十分令人期待。

《撲通撲通我的人生》將在明年初開始投入拍攝。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