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 寶拉

李昇基這兩天舉行個人演唱會,邀請寶拉當嘉賓,官方公開兩人合作的精彩照片。

演歌雙棲的李昇基11月30日與12月1日兩天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 “2013李昇基希望演唱會” ,並邀請 SISTAR 的寶拉當嘉賓一同演出 SISTAR19 的《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展現兩人幻想般的舞台默契。

官方昨天公布一張兩人11月30日在台上演出時的精采畫面,兩人將音樂劇融入到舞蹈中,華麗的舞蹈動作及投入的情感博得歌迷一致好評,李昇基與寶拉在舞台上的肢體接觸更讓大家尖叫連連。

首爾演唱會結束後,李昇基12月24日將在大邱、28日在釜山繼續巡迴演唱。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