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民 娜恩《我們結婚了》婚禮 (有 KAI, Su Ho, 恩地)

初戀夫婦 — 泰民、娜恩舉行了傳統婚禮,並邀請了朋友們參加。

29日,MBC《我們結婚了》製作組表示:「泰民與娜恩在濟洲島舉行了傳統婚禮,而 EXO 的 KAI 為好友代表向他們送上了祝詞。」,兩人招待了好朋友們參加婚禮,泰民請來了在練習生時起就已經很親近的 EXO 成員 KAI、Su Ho 還有他的高中朋友;而娜恩則是請來了成員恩地。

KAI 在說祝詞的時候,向娜恩說道:「泰民就拜託你了。」,還表示泰民很會嫉妒、是小氣鬼,讓泰民十分緊張,之後泰民的朋友們還向娜恩透露了泰民的真實性格和一些小故事,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想看到更多泰民與娜恩的傳統婚禮,那就要鎖定今天下午5時1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我們結婚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seoul
圖片來源:Sportsseoul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