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最想一起參加尾牙的藝人?

蘇志燮 Suzy

成人補教機構 Eduwill 從11日到22日,以參與文化公演活動的720名會員為對象,以「年末最想一起參加尾牙的男女藝人」為主題進行調查。

調查結果以《主君的太陽》帶起一股主君旋風的演員蘇志燮,以36.2%得票率獲選為男藝人第一名,其次分別是李昇基(19.2%)、玄彬(18.8%)、李敏鎬(14.6%)、李鍾碩(11.2%)。

而女藝人則是由演歌雙棲的人氣偶像 Suzy 以32.9%得票率獲得第一名,緊追在後分別為文彩元(26.3%)、孫藝珍(20.4%)、IU (12.9%)、泫雅(7.5%)。

身為上班族的你,又最想跟哪位藝人一起參加尾牙呢?

來源: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