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U-Kiss 前往美國小巡迴

U-Kiss 美國巡演

U-Kiss 將在明年前往美國開唱!這次美國小小的巡迴演出將走過三個城市!

主辦單位之一的 Mnet 在官方臉書上宣布:「U-Kiss 第一個美國巡演要到紐約、舊金山和洛杉磯開唱了!大家在年曆上做好記號吧!更詳細的售票資訊即將公開,敬請期待!」

U-Kiss 在美國會停留三站:

  • 2014年01月09日:紐約 Best Buy Theater
  • 2014年01月11日:舊金山 Warfield Theater
  • 2014年01月14日:洛杉磯 Club Nokia LA Lie

到時候人在這三個地點的粉絲們可別錯過了呦!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MNET@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