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Crayon Pop登經濟學人雜誌

Crayon Pop (Kpopn)

以 “Bar Bar Bar” 一曲颳起旋風、引起模仿風潮的 Crayon Pop 登上了美國雙周刊 ─ The Economist (經濟學人)!

在10月份的第二本刊物中,The Economist 有一篇長達13頁的韓國特別報導,而在流行樂這一部分中,就是最近以「汽缸舞」走紅的 Crayon Pop。

報導中除了告訴大家韓流這股風潮其實早在 PSY 於全球爆紅前就已經擄獲亞洲許多人的心,也介紹了有別於他人的 Crayon Pop ─ 她們並非出身於總值前三高的經紀公司 ─ S.M. Entertainment、YG Entertainment 和 JYP Entertainment,而是2011年設立、資本額才1,000萬圜 (約新台幣28萬元) 的 Chrome Entertainment。

今年才34歲的執行長在開公司前為一名廣告攝影師,當時瞞著父母,在所有朋友都認為他瘋了的狀況下開設這家公司,開始經營藝人。而執行長也不諱言的表示,在 Crayon Pop 爆紅之前,在已經有三大龍頭公司的韓國內,他是覺得此團體的發展可能會不如在日本發展的好。不過主打和別人不一樣風格的 Crayon Pop 走出了自己的道路、開始在國際上嶄露頭角。

在韓國演藝圈已經有個既定模式、可能十年內都不會改變的情況下,Chrome Entertainment 在沒有太多員工、製作經費… 等資源有限的嚴苛情況下支持著 Crayon Pop,也讓執行長開心的表示:「能夠讓大家看到她們變的更好是很開心、有趣的一件事。」

另外,Crayon Pop 也將推出可愛的聖誕新曲《Lonely Christmas》,舞蹈的可愛程度完全不輸汽缸舞喔!

Crayon Pop@The Economist (經濟學人雜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The Economist (經濟學人雜誌)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