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TS 遭 B Free 批判!?

BTS 防彈少年團

在《金峰鉉 (音譯) 的嘻哈邀請一周年》特別廣播中,BTS 防彈少年團遭藝人 B-Free 批判?

在這個特別節目中,BTS 防彈少年團的 Rap Monster 與 SUGA 出席擔任嘉賓,在這個非常放鬆的談話性節目中,雙方探討了嘻哈與偶像之間的區別。B Free 一系列的問題探究 BTS 防彈少年團應歸類為嘻哈還是「只是有饒舌*的專輯」;在嘻哈有點酷酷、看似不在乎世俗批判的風格中,畫上了舞台裝、成員們以同一主題為主軸穿上相關的衣服,是不是有點與嘻哈的態度相違。

然而,這一系列的對話讓粉絲相當憤怒,還有部分粉絲傳送了足以表達出自己怒意的的訊息給 B Free。

節目結束後,BTS 防彈少年團的製作人方時赫在推特上表態:「我認為表達出內心所想的,是嘻哈的基本態度。但不管是哪個領域,難道不知道自己所處的時機和地點,是否恰當嗎?那是別人慶祝一周年的派對,如果沒辦法自制,別上節目是不是比較好呢?」

而 B Free 也在推特上解釋那是自己想開玩笑的本能表現:「真心感謝這些無中生有,還有這麼多人討論我。這一切只讓我想更加的努力、做出更好的音樂,或許我也可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只是從一個觀點去開一件事的玩笑,這事情就是男生是否也能化妝、像 Lady Gaga (女神卡卡) 那樣跳舞,我只是要開玩笑,就這樣而已。」

之後轉推了幾則粉絲對他「開玩笑論」留言的推文,並說:「阿,今天真有趣!我竟然對這麼多人有這麼大的影響!不管怎麼樣,如果你們還這麼真心的在想我那超過20分鐘的談話,我真誠的建議你們去找個男友吧。」並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粉絲們的照片,上面壓有「冷靜…」的字樣。

大家也可以在節目中看到 SUGA 分享從地下走到大眾面前*的感想,還有 Rap Monster 是如何一路試鏡、走到與方時赫合作並出道的今天… 等話題。整個談話非常緊張,且看似相當刁鑽。但究竟是批評與否,還是留給觀看、聆聽節目的觀眾與聽眾去定奪。

註:

  1. 嘻哈音樂包含有四大元素:饒舌、DJ、Breaking、噴漆藝術
  2. SUGA 與 Rap Monster 曾為地下饒舌歌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Smiling Seou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