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權相佑、孫泰英甜蜜登山去

權相佑 孫泰英

孫泰英24日下午在 Facebook 上傳數張與權相佑登山出遊的照片,並寫下:「原本以為可以和老公一起攻頂大喊:呀呼!…,結果走著走著老公就消失在後面了,女性當自強!」的有趣文字。

權相佑夫妻與好友們一同登山,朋友也為他們拍下一張張甜蜜合影的照片,照片中權相佑與孫泰英一起抬頭好奇地看著上方的風景,而另一張照片權相佑從背後環抱著孫泰英的畫面更是羨煞旁人。

兩人2008年結婚至今,感情依然像是小情侶般非常幸福甜蜜呢!看到照片的網友紛紛回應:「兩夫妻真的很幸福呢!」、「兩人的約會是走健康路線的登山啊!」、「日常照都像在拍畫報呢!」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