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玉子燒壽司髮型引起話題

G-Dragon 玉子燒握壽司

G-Dragon 22日參加 MAMA 時的髮型在網路上引起相當大的討論,一起來看看吧!

22日 MAMA 頒獎典禮結束後,韓國論壇就紛紛出現將 G-Dragon 與玉子燒握壽司合成在一起的圖片,韓國新聞也爭相報導。

G-Dragon 玉子燒握壽司

由於反應實在太熱烈,昨天 G-Dragon 本人也在 Twitter 上傳一張合成圖,並在標題寫上:「어라라? (譯:喔啦啦?)」。

照片中的 G-Dragon 俏皮地對著鏡頭擠眉弄眼,再加上旁邊對照的玉子燒握壽司,畫面十分有趣。

連 G-Dragon 都認可的玉子燒握壽司髮型,大家覺得像嗎?

 

來源:TVReport、G-Dragon@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