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賽綸「暴風成長」成話題

金賽綸「暴風成長」

兒童演員金賽綸的「暴風成長」以及她媽媽的美貌最近成為了話題。

金賽綸在21日透過她的個人 Cyworld 公開了近況並分享了照片 (上圖),年僅13歲的她展現出令人難以相信的成熟、漂亮外貌,在網友們中以她的「暴風成長」成為話題。另外,金賽綸在9月的時候分享了與媽媽的合照 (下圖),美貌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照片中金賽綸與媽媽一同穿上了白色上衣,童顏的母親與賽綸站在一起就像姐妹一樣。

金賽綸與媽媽

網友們在看到照片後留下:「金賽綸跟媽媽一樣都是美女」、「長大了的金賽綸讓人更期待啊」、「那真的是媽媽而不是姐姐?」、「原來金賽綸長得像媽媽」等等的留言。

另外,金賽綸透過 Twitter 恭喜在青龍電影節上獲得「男新人獎」的呂珍九而吸引了大家的視線,不少人留下:「呂珍九和金賽綸感覺很適合」、「兩人是什麼關係呢?」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東亞、朝鮮日報
圖片來源:Sports 東亞、朝鮮日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