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IGBANG MAMA 帥氣合照

BIGBANG

勝利昨天在 Twitter 以 “2013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為題,上傳這張魅力十足的合照。

照片中成員們穿上西裝一字排開,畫面彷彿在拍攝專輯封面一樣,當大家都擺出酷酷的表情時,G-Dragon 俏皮地嘟起嘴巴作勢要親勝利,讓後面的大聲看起來就像快笑出來了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不愧是 BIGBANG ,非常有氣勢啊!」、「每個人的表情都滿分!」、「G-Dragon 真的很調皮呢!」

BIGBANG Stevie Wonder

另外勝利、太陽和 G-Dragon 也和美國知名歌手兼音樂製作人 Stevie Wonder 一同合影。

 

來源:勝利@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