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東方神起發行十周年專輯?

東方神起 x Lafuma

東方神起可能會在10周年時發行特別專輯!

一名與東方神起相當親近的消息來源告訴韓國媒體 Ilgan Sports:「成員們的專輯製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新專輯共有約十首歌曲,會是張與正規專輯類似的特別專輯。東方神起找來了與他們合作的最好、S.M. Entertainment 最具代表性的製作人來合作,一共錄製約20首歌曲並從其中挑選會收錄在專輯中的歌。而他們似乎會將專輯拆分成兩個部分發行,最慢明年一月初會發行。」

另外,東方神起將在「SMTOWN 周」中於12月26日、27日在日山 KINTEX 舉辦。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